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身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身廣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健身廣場 

  我是一個喜歡運動的小男孩,正好我住的這個小區有一個很大健身廣場。 

  這個健身廣場是個橢圓形的,有好幾個區域,中間用小道連接,幾乎條條通往廣場。廣場的西側是個操場,有供大人們跑步的塑膠跑道,跑道中間是非常漂亮的草坪足球場;廣場的東側有供小孩滑滑板的溜冰場;有供人們休息的涼亭;有小孩子玩的大象滑梯;還有養了四十多條各色魚兒的池塘,也就在這個池塘中,剛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有一個小孩子,把附近一個單位養的魚給抓了幾條放進了這個池塘里,單位的叔叔趕來撈,但是魚兒很淘氣,它們躲進了池塘中間的檯子下面,叔叔們撈不到它們,只好回去了,看着魚兒一會兒鑽了出來,它們好像故意在和叔叔們捉迷藏。 

  我的媽媽非常喜歡運動,只要她晚上沒有事,總是要去塑膠跑道跑步;我的爸爸非常喜歡踢足球,只要他的球友喊他,他就會把很多的事放下去踢球,我也時常去給他加油助威。 

  健身廣場和它的周圍每天都有人來這裡活動,每天都有年輕人在這裡拼搏和努力,這裡有他們辛勤的汗水;每天都有老年人在這裡休閑和享受,這裡有他們朗朗的笑聲;每天都有兒童在這裡遊戲和娛樂,這裡有他們快樂的童年。我喜歡這個健身廣場。

您正在瀏覽: 健身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身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