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宋欣宜小朋友: 

  你現在還好嗎? 

  你曾經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為你遮風擋雨,媽媽教你寫字說話。可是,5月12日發生的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摧毀了你的家園,奪去了你親愛的爸爸媽媽,使你成為了一個孤兒。但我們生活在偉大的中國!有無數個“爸爸媽媽”在關心,關注着你。黨和政府都牽挂你們災區,就連溫總理都為你在救治途中讓路呢! 

  或許,你已經得到了爸爸媽媽去世的噩耗,但你現在還不理解失去爸爸媽媽的痛苦和真正意義,依然在笑着,笑着……因為你太小了,這樣也好,不讓痛苦的經歷成為你成長中的一道陰影,不往你幼小的心靈里添上失去父母的憂傷。 

  雖然你失去了小家,但還有我們大家;雖然你失去了父母,但我們都是你的親人!快樂地成長吧!即使折斷雙翅,還有我們助你遨遊藍天!雖然你失去了一個家,但我們相信,今後你一定會有一個更溫馨,美麗的家!溫家寶爺爺說過:“舉全國之力,萬眾一心,幫你們重建家園”!你們雖然在遙遠的四川,我們隔着千山萬水,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因為我們血脈相連。地震雖然摧毀了你們的家園,但催不毀我們中國人的鋼鐵意志!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學校和爸爸媽媽的工作單位,還有許多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向你伸出了援助之手,萬眾一心,匯成海洋,幫助你們重建家園!我相信: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未來你的家園會更美麗的! 

  讓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幸福快樂地成長! 

祝你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