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水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胡紫薇

  今天早上,我還在想今天我會去做些什麼,一點事情也沒有,真的覺得無聊。

  時針指向八點,爺爺突然對我說:“今天,我去打水,你去不去?”我高興地說:“去,去,當然去!”爺爺前面走了,我立刻走出門去叫了一個小夥伴一起去。那個小夥伴聽我說去看打水,也非常高興,跟着我就去。

  到了那兒,我看到爺爺正在把電線慢慢地放到地上,然後,他把電閘關掉,走下淺水河,把馬達放到水裡。然後,爺爺走上岸來,拿布把手擦乾。接着,他開了電閘。馬達立刻轟響起來,水馬上從河裡給抽上來通過皮管嘩嘩嘩地流到了地里。乾枯的禾苗喝到了水,立刻抬頭挺胸。我看着水不停地被打上來,流到地里,灌溉莊稼,非常高興。

  我們在那裡看了一會兒就回去了。然而,爺爺在那裡打水一直打到晚上六點多才停止。他才回家吃晚飯。我覺得爺爺真了不起,我也要象爺爺那樣對待學習。這樣,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很快提高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打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