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水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斌

  星期天下午,我在家裡看書。看了一會兒,我覺得很無聊,就跑出去找小朋友玩了。

我來到小朋友家,看到他也在無事可做,閑着無聊。我就跟他說:“朋友,你很無聊吧!”他說:“是的。”我說:“還不如我們一起出去玩吧!”他說:“好啊!”我們就來到大街上玩。

  後來,我們來到野外去玩。我們走啊走,走到了一條小河邊。我就說:“我們去打水玩吧!”他說:“好的,我們就用棒來打水玩。”我們每一個人從地上找了一根棒,然後回到河邊。我站在東面,他站在西面。我們兩人就開始打起了水來了。

  我一上來就拿出了拿手的本領來打水。我用棒狠狠地把水面一打,同時,我把棒順着水面劃了一個弧形,就有一個大大的圓圈發到了他那邊。他也毫不示弱,同樣拿出最好的本領向我顯示。他把棒往水裡一打,從水面上竄起一條水龍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他的本領確實比我大,我比不過他,只好認輸了。

  後來,我們又繼續打水玩。玩着玩着,我看到時間不早了,就跟他說了。他就停止了打水。我們兩個人都快樂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打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