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五的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的月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悄悄地從雲層里鑽出來。深藍色的天空下,出現了一個東西,既像那金盤、金光燦燦,又像娃娃的臉,稚氣十足,也像那黃黃的月餅,香意濃濃。它慢慢爬上了那高高的樓頂,俯視着大地,同時也揮灑着自己的光輝。我隱約看到月亮上有會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呢?是織女和牛郎?是天狗在食月?還是吳剛在伐桂?突然間,幾朵雲把月亮“關”了起來,但是月亮還是把雲驅走了。那圓月真是漂亮極了。    

  望着它,我想起了許多人關於讚美月亮的古詩詞:李白的《靜夜思》,孟浩然的《宿建德江》,薛濤的《月》,張九齡的《望月懷遠》,還有張先的《天仙子》、蘇軾的《水調歌頭》等。    

  今年,十五的月亮真圓,真美!

您正在瀏覽: 十五的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