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五的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的月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五的月亮 

十一長假,爸爸帶我去內蒙古大草原遊玩,我們到地方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安排好住宿后,爸爸建議我們去賞月,我們都表示同意。 

到了賓館外面,一輪明月躍入眼中:銀白色的光輝映照着大地,像母親般撫摸着草原、房屋,村莊,樹木……。爸爸說:“你可以用望遠鏡觀察月亮啊。”於是我從車中拿出望遠鏡,望遠鏡中的月亮又圓又亮,好像就在眼前:那些灰灰的東西,應該就是巨石嶙峋的荒原和聳立的高山吧。突然,眼前暗了下來,可能是月亮發現了我在觀察她,偷偷的躲進了雲後面,不一會兒她又邁着輕盈的步伐,害羞地從雲層走了出來。悄悄地瞧了我一眼,又羞澀地躲進了雲層。可過了一會兒,她又忍不住地從雲中探出臉來向我張望。我忍不住拍手歡呼,她又急忙藏到雲層後面,真像個淘氣的小姑娘! 

我繼續觀察,沒有看見嫦娥、月兔,也沒有看見吳剛和宮殿,看來這一切都是神話傳說。咦,哪個小紅點是什麼東西,我想了想,最後覺得應該是中國的五星紅旗吧!爸爸說:“希望有一天,你能親手把祖國的五星紅旗插在月球上面!” 

原來觀察一件事物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草原的月亮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十五的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