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八月十五的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十五的月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我們全家人吃完晚飯後,便來到灕江邊賞月。 

  我們來到灕江邊,啊!來賞月的人真多啊!他們一群一群地坐在灕江邊,有的正抬頭仰望着天空,有的正在品嘗着美味的月餅,有的正在談笑風生……大約七點半,在人們焦急的等待中,月亮從雲層里悄悄地露出了小半個圓臉,像一個矇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悄悄地窺視人間。儘管是小半個臉,但它那柔和的乳白色光映照着小半個臉龐,卻使你感到溫馨。大地也披上了一層柔和的紗衣。遠處的山巒、樹梢地悄悄地再現出身影。漸漸地,月亮終於露出了她秀麗的圓臉蛋兒,俯視着大地,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圓圓的明月,確確實實看到了月亮中朦朧的景物。是山川?是河流?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地比剛才光亮多了。一輪圓月倒映在靜靜的灕江江面上,一陣秋風吹來,波光粼粼,整個灕江就像一條綴滿寶石的長綢帶,人們藉著明月的銀光舉杯歡歌,共享這團圓之夜。漸漸地月亮躲進了雲層里,雖然看不到月亮,但卻能依稀看到那圓月的身影,那雲層散出圓圓的淡淡的光暈。我知道那雲層後面就是圓圓的月亮,它永遠是圓的,無論身處何處。大地上已經失去了先前的光亮,但我卻能看見那圍坐着的人們的身影,能聽見他們的歡歌笑語。 

  月亮退去了,但是我心中的那輪明月依然高高地掛在天空。 

您正在瀏覽: 八月十五的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十五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