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今年真是應驗了這句老話。今天是中秋節,本來是賞月的最好時機,可是,早上一起床就看到天陰沉沉的,下午,還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到了晚上,我走出屋子到陽台上賞月,只見天空一片黑暗,連一絲光明也沒有,我嘆了口氣,心裡真掃興,早知道這樣,就不在陽台上吹風了。

  第二天晚上,我正在電腦上玩遊戲,忽然聽到媽媽叫我:“快來看,今天的月亮特別圓。”我跑過去一看,果然不假,月亮像個大玉盤似的掛在空中。它在空中發出的亮光,使它周圍的雲都隱約能看的清了。還有一顆顆星星在天空中發出閃耀的光芒。

  我獃獃地看着月亮,好像自己也飛到了月亮的身邊,在它旁邊眨着眼呢。

  虹口三中心三年級:葉馨尹

您正在瀏覽: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