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五的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的月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八月十五,是中秋節,也是中國人傳統的賞月日和團圓日。 

  今晚的月亮很大很圓,像一個大玉盤。 

  我們今年過中秋節,準備了一些果汁、花生、月餅和水果,比較豐盛。 

  到了晚上,月亮像身影一樣無聲地從天空浮出來,照亮了外面的馬路、樹木、花草、房屋。 

  我們邊吃月餅邊賞月。啊,月亮可真亮啊。外面的人也多了起來,看着外面寧靜的月光和歡快的人群,我們也下了樓,加入到賞月的人群中。 

  外面的月亮更清楚,遠遠的掛在天空。它有着銀白色的光輝,看起來很清亮,而且比平常的更圓,也更亮,還更大。 我看了看天空,咦,星星怎麼沒有了?它們去哪兒了?難道是看月亮這麼亮,羞愧得躲起來了?我問了媽媽,媽媽說:“因為月亮太亮了,所以看不到星星。”我說:“哦,是這麼回事呀,我知道了。” 

  媽媽說:“咱們玩個遊戲吧。”我說:“玩什麼?”媽媽說:“看誰再三分鐘之內找到的月亮多。”一聽玩遊戲,我高興地說:“好呀,好呀。” 

  遊戲開始了。我在天上找到了月亮,還在衣服上、沙堆上找到了月亮。媽媽在玻璃上、鐵片上、我的眼睛里找到了月亮。如果你想找月亮,只要用心,就會發現。 

  我們回家以後,看了一會電視上的中秋聯歡晚會,節目真好看,歌更好聽,聽得我都入迷了。 

  今年的中秋節,月兒彷彿分外的皎潔!

您正在瀏覽: 十五的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