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一十五的月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十五的月亮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我與幾位同學在月光下散步。

  出門時的月亮又大又圓,發出燦爛的月光。沒有一點濃霧在月亮的中間。晚上天空里的“黑霧”不敢接近圓圓的月亮,大家都在議論紛紛地說“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真好看!”雖然晚上沒有太陽發出的光芒,但是會出現一個神奇的世界。在黑漆漆的陸地上,大家什麼也看不見,但是有月亮的幫助下,陸地逐漸變亮了。

  過了一會兒,當我們再次望着月亮時,天空變了個模樣。有一團“黑霧”慢慢地逼近月亮,逐漸把它遮擋住。原本有一絲光芒時,被霧給遮住了,使天空再次進入黑暗中。李夢雨說:“會不會是UFO呀?”我搖着頭說:“不是的,可能是被霧或大氣層給遮住。”

  我們本應該在初一十五中欣賞月亮的風采,但是被可惡的黑霧給遮住了,真是遺憾呀!

  青龍路小學四年級:賴濱菁

您正在瀏覽: 初一十五的月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十五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