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斜橋中心小學 

  五<1>班 包懂芸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經歷過許多事,有開心的,有意外的,有委屈的………。隨着歲月的流逝,許多事都以忘懷,但有一件意外的事,至今歷歷在目。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起床后不見媽媽的蹤影,跑到廚房一看,連早飯也沒給我準備,我氣壞了,可現在我的的肚子已經在鬧“空城計”了,我連忙跑到儲蓄罐前,看都不看便拿出兩個“鋼?”衝出門外。 

  我連蹦帶跳的來到賣饅頭的地方嗎“老闆,來兩個菜包子。”我朝裡面喊道。“來咯”老闆拿了兩個熱乎乎的包子遞給我,我付了錢,不顧三七二十一就往嘴裡塞,剛吃完我轉身準備走時,“站住!”那個老闆朝我一吼,我嚇了一跳,不知是怎麼回事,誰知,還沒等我說話,那個老闆就發話了:“你當我這是遊戲廳呀!”我聽了,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一臉疑惑。那老闆拿出剛才我給他的兩枚“硬幣”,我看了,頓時愣住了,傻了眼,在我面前的竟是兩枚遊戲幣,我臉“刷”的一下紅了,很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站在那急的腦子一片空白,像個木樁子站在那兒,我想回家拿,便對老闆說:“我太餓了,所以才把硬幣那成遊戲幣的,我回去拿,好嗎?”可老闆死心眼,就是不準,生怕我溜了,對我說:“你騙了我一次,還想騙我第二次呀,前幾天我就收到了幾枚遊戲幣,說不定就是你這黃毛丫頭搞的呢,你走了,我上哪找你去?”唉,我就是有100張嘴也說不清,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直跺腳,周圍的人們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我現在可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呀! 

  我在心裡默默祈禱着能碰見熟人來幫我,似乎是我的誠心感動了上蒼,這是,媽媽的一位朋友看見了,便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她聽了,哈哈大笑,忙從口袋中掏出兩元錢遞給老闆,老闆才肯放過我。 

  回到家,這是像長了翅膀一樣,全家都知道了,我成了他們的笑料。 

  這真是一件難忘的意外呀,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慚愧,要不是我太粗心大意,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