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不小心把同學的頭打得鮮血直流。

  這件事情一傳十,十傳百,最後傳到了老師的耳朵里,老師怒氣沖沖的把我叫到辦公室,臉唰的拉長了,臉色蒼白,像一張白紙,然後大聲的對我說:“你怎麼可以打同學的頭呢?”我低下頭,膽怯的說:“不……不是我打的。”老師氣的差點暈過去,後來,老師的話音更重了,我忍不住難過的哭了起來,淚水在眼裡直打轉,可是我怎麼也忍不住了,淚水慢慢地順着臉頰流了下來,冷靜片刻,老師溫和的對我說:“以後不要打人了,有事可以告訴老師呀。”我連忙點頭,跑回了教室里。

  在路上,我的心裡想,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一言一行,就是我做人的標準,老師,我很謝謝您。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二年級:陳鳳鑫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