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小夥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許多小夥伴,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秦爾鑫同學了。

  她圓圓的臉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發光的寶石,還有一個櫻桃般的小嘴,留着一個短直發,顯得十分可愛。

  她不但學習好,紀律好,還樂於助人。有一次上數學課的時候,王老師把我們出了一道難題,她就專心致志的做了起來,而我卻被這道題給難住了。心想:這道題這麼難,她一定做不出來。結果我看了看她,她依然在認真的在做作業。過了一會兒,她已經把手舉得高高的了。原來她已經做好了。這道題我不會做,便去請教他。她耐心地給我講解,教我這道題應該怎樣去想,怎樣去做。我真佩服她呀!她居然能把這道題做來,她真聰明啊!

  我會吸取她的優點,取長補短,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指導老師:李漁老師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小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