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成功的事兒,那是不計其數。 

  上一次,媽媽要把我的六百元壓歲錢存入銀行。說實話,我自己這麼大了還沒有獨自一人去存錢,今天我想自己去存錢,於是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想一個人去存錢,可以嗎?”媽媽半信半疑,說:“你自己去可以嗎?知不知道怎麼存呀?”我信心十足地說:“當然可以了!”媽媽從包里拿出六百塊壓歲錢交給我,並對我說:“好吧,你自己一個人去吧,路上小心啊!”“好了,我知道了!”我高興地走出家門。 

  來到銀行門口,我在叫號機上選擇了儲蓄業務,並拿出一支筆和一張存款憑條,填寫了我的相關信息:身份證號碼,用戶人姓名,存款錢數……我一一認真地填好。填好后,我拿着六百元錢和存款憑條坐在椅子上等候。過了幾分鐘,廣播里響起:“請A023號顧客到3號窗口。”,聽到廣播后,來到3號窗口,我把錢和憑條交給阿姨,她用檢驗機檢驗一下,拿出一本存摺,我輸入密碼,飛快地按下。阿姨在鍵盤上飛快地敲擊着,從窗口給了我一本嶄新的存摺,我接過存摺,高高興興地走出了銀行門口。 

  我在心裡大喊:“耶,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