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嗨!你猜我是誰,沒錯我就人見人愛、花見花的鯨。雖然我們的形體想魚類,可是我們並不是魚類,我們是哺乳動物。

  小朋友,你們知道我們為什麼不是魚類,而是哺乳動物的原因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在遙遠的古代我們的祖先生活在路地上,也跟牛羊一樣用肺呼吸,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的祖先生活在了靠近路地的淺海里,後來我們的祖先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稽適應了海洋

  我們鯨有很多,有藍鯨、座頭鯨、虎鯨等等。其中座頭鯨是個大力士,一頭藍鯨以每小時28千米的速度前進,可產生1250千瓦的功效。大約是一台中型火車頭的拉力。

  我們原本生活得很快樂,可是近年來,隨着環境的惡化以人類的大捕殺,我的夥伴變得越來越少。我在這裡大聲疾呼:“救救我們吧!”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