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白鯨可可,我今年3歲,我和我的家人一起生活在冰雪覆蓋的北極。

  我有潔白無瑕的身體,可愛的小眼睛時刻微笑着。我們出生時身長1。5~1。6米,重80~100公斤,你們人類即使一百歲也達不到我們的標準!

  我會發出幾百種聲音,如猛獸的吼聲、牛的哞哞聲、豬的呼嚕聲、馬嘶聲、女人的尖叫聲、嬰兒的哭泣聲、美妙的音樂聲……我們的叫聲很大,在幾百公里之外都能聽到。

  我們很喜歡和你們人類一起生活嬉笑,每當人們在海上遊玩時,便會受到我們熱烈的歡迎,我們在水中載歌載舞,歌聲悠揚動聽,響徹百里以外,美妙悅耳的聲音讓人們驚嘆不已,於是便親切地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稱呼“海洋中的金絲雀”。

  然而,不幸的是,自從17世紀以來,你們人類便對我們進行了瘋狂的捕殺,每天我都能聽到我的姐妹們被捕捉后悲慘的叫聲,我天天生活在恐慌和懼怕中,和人類和諧相處的時光一去不復返。現在我們在全世界只有1萬多頭,我們正處在瀕臨滅絕的邊緣!

  人類啊!睜開你們明亮的大眼睛,不要再捕殺我們了,讓我們快樂生活在海洋中,與你們和諧共處,共同享受這美麗的世界吧!

  五年級:應艷敏

您正在瀏覽: 白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