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鯨的家族非常大,總的可以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我們長鬚鯨,沒有牙齒。第二類是齒鯨,有尖尖的鋒利的牙齒。 

  由於我跟牛羊一樣都是用肺呼吸,所以不能在水中呆久了,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在水面上呼吸一次空氣。呼氣時,從頭頂的洞中噴出的氣會帶水一起衝上天空,形成一股水柱,壯觀極了。我是胎生的,靠吃媽媽的奶長大。這都可以證明我是哺乳動物。 

我剛生下來就有十多米長,七千公斤重,一天能長三十公斤到五十公斤,兩三年就可以長成我媽媽爸爸那樣的大鯨。我們鯨的壽命很長,一般可以活幾十年到一百年,和一般的烏龜差不多年齡。 

  我們鯨每天都要睡覺,睡覺時都是幾頭聚在一起,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頭朝里,尾巴向外,圍成一圈,靜靜地浮在海面上。如果聽到什麼聲響,我們便立即四散游開。 

  怎麼樣,現在你們應該熟悉我了吧,想不想和我交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