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一種非魚的哺乳動物,生存在海洋,你們來猜猜看我是誰?對啦,我就是海洋中最大的動物——鯨。我是一頭乖巧可愛的雌性白鯨,屬於鯨類中的鬚鯨,通體比雪花還潔白,身長4米,是珍稀海洋的哺乳動物,以變化多端的叫聲和豐富的表情而聞名,還被稱為“海中的金絲雀”呢!

  我們白鯨喜歡群居,通常由同一性別與年齡層的白鯨所組成。有一次,我跟朋友們出來玩,我們在海面上蹦蹦跳跳,激起的浪花也參與進來。看見浪花來了,我們更歡了,噴出一股股似噴泉的水柱,十分壯觀。

  我們高興的叫着,發出了有時像百靈鳥高聲歌唱,有時如女高音在唱歌,有時似小貓的啁啾的聲音。

  正當我們笑着互相告別時,可惡的漁夫盯上了我們!機靈的我趕緊帶朋友們躲到了一邊,逃走了,好險啊!

  我們的肺活量特別大,在海中吃些小魚小蝦。重量級的身體讓很多魚怕我,不過天敵虎鯨比我更“孤單”呢,嘻嘻。

  我聽媽媽說:17世紀以來,由於捕鯨的高額利潤,捕鯨者對白鯨進行了瘋狂的捕殺,致使白鯨數量銳減。因為這個消息,讓成千上萬的鯨提心弔膽的過着每一天。

  在此,我真誠地希望人類與我們美好相處,讓我們,大家快樂過好每一天!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您正在瀏覽: 白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