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頭白鯨。不少人看見過象,都說象是很大的動物,其實有比象更大的動物------白鯨。我是一頭來自俄羅斯的白鯨,現在定居在中國上海長風海洋公園裡,這裡還有一位同我一樣來自俄羅斯的同胞。我在公園裡被叫做君君,我的同胞叫偉偉。我們在中國的上海長風海洋公園工作已經好幾年了。 

  我們白鯨身長在3.9米到4.9米之內,體重最多有1600公斤,我們的壽命可達50年以上。我們在鯨類王國中是最好的“口技專家”,又被人們稱為貝魯卡鯨和海洋金絲雀,能發出幾百種聲音:猛獸的吼聲、牛的哞哞聲、豬的呼嚕聲、馬的嘶鳴聲、鳥兒的嘰嘰聲、女人的尖叫聲、病人的呻吟聲、嬰兒的哭泣聲、鈴鐺的叮叮聲、嗚嗚的汽笛聲……,有一次,我在開演唱會的時候,我學了兩聲嬰兒的叫聲,主持人就說演唱會到此結束,我心裡就在想:我還沒唱夠呢,你就說演唱會到此結束了,哼! 

  很多人會想,我們那麼大吃什麼呢?我們屬於小型齒鯨,當然吃魚類、頭足類、甲殼類、海蟲、甚至大型的浮游生物。不過我們不像虎鯨那麼兇殘,而是在海床附近覓食。 

  “先生們、女士們,現在有請白鯨君君出場,掌聲有請!”噢,不能和你們聊了,我得去表演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