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無比兇猛的“海中猛虎”——虎鯨。人們還給我起了個兇猛響亮的名字叫逆戟鯨。如果我問你誰是海中霸王,你可能毫不猶豫地回答:“鯊魚”。但是你答錯了,真正的海中霸王是我,鯊魚只不過是我面前的窩囊廢而已。

  我們虎鯨是鯨類中最小一種,體長也不過10米,體重7-8噸,但對於你們我也是個龐然大物;我每小時55公里,追捕時還可加快兩倍的游泳速度。不管海洋中什麼動物,只要被我發現就難逃虎口,海龜海豚,鯊魚海象,甚至大型鯨類都是我經常撲食的對象,嘿嘿,怎麼樣?我很厲害吧!不僅如此,我們還十分聰明,看看我們怎麼捕獵吧。

  當我們遇到大型鯨時,我們會“組織起來”,先將大鯨圍住,再由兩頭同伴衝上去分別咬住大鯨的兩個鰭肢,使它難以逃跑。然後其他同伴一擁而上猛烈撕咬,吃了一陣之後,還會有同伴替換咬住鰭肢的鯨,讓它們也去享口福。小鬚鯨、座頭鯨、灰鯨、以至個頭最大的藍鯨都經常遭受我們襲擊而成為腹中之物。有時拖着死鯨的撲鯨船被我們發現,我們也會不顧鯨炮的轟擊一擁而上鑽入大鯨的軀殼中,吃掉裡面的鯨油后揚長而去。我們有時一動不動地浮在海面上,肚皮向上,儼然一具殭屍。每當成群的海豚或海獅在海面上游泳覓食時,往往不明真相,不知不覺便靠近,這時,我們會迅速一翻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其捕而食之。

  廣東廣州海珠區東風小學五年級:王燦軒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