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今年十歲了,我是齒鯨寶寶。總是有人說我們鯨是魚,可是,我並不是魚,我小時候也是喝媽媽的乳汁長大的!

  我聽爸爸說,我每天就長三十公斤到五十公斤呢!我在想一個問題,如果我每天長那麼多到老了以後會不會達到一百萬公斤呢?也許會吧。

  我餓了的時候,會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捕獵,好時可以捕到大鬚鯨,最幸運的時候,我們可以捕到鯨一家子;不好時,只能吃一隻鯊魚充饑。吃它們時,我們先全都咬死,再平分,一隻鯨不可多一斤,也不可少一兩。一般幾個小時就能吃光。

  我還能噴出讓人快樂的水柱。它們又粗又矮,多好玩。我們睡覺時,會和三五好友一起在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我們通常會輪流巡視,只要看見或聽見一點聲音就立即散開,以防不測。

  我們的生命比狗長,比龜短,但和人不相上下,你猜是多少年?對了,就是一百年。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