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虎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虎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五歲大的虎鯨。在浩瀚無比的大海洋中自由自在地游着。 

  別看我五歲,我可厲害着呢!我的食物可不像鬚鯨吃的小魚小蝦,而是海洋中的大魚和海獸,我有鋒利的牙齒,它是我的好武器。人們給我的別稱可多了,比如:逆戟鯨、殺人鯨……等等。 

  有時我們還襲擊其它鯨類,甚至是大白鯊,稱得上是海上霸王。我們不單單很兇惡,也有我自己可愛的一面,所以,千萬不要對我留下壞印象哦! 

  我們虎鯨從不主動向人類進攻,而且聰明伶俐,樂於跟人相處,只要對我們稍加訓練,便可以做各種表演,我們可具有很好的記憶能力哦!如果說座頭鯨是鯨類中的“歌唱家”,白鯨是海中“金絲雀”,那麼我們虎鯨就是鯨類中的“語言大師”了,我們能發出62種不同的聲音,而且這些聲音都有着不同的含義。我們還非常聰明,在捕食的時候還會使用詭計,先將腹部朝上,一動不動地漂浮在海面上,很像一具死屍,而當烏賊、海鳥、海獸等接近我們的時候,就突然翻過身來,張開大嘴把它們吃掉。我們非常可愛吧! 

  有機會的話,就來海洋公園看我的表演吧!“小虎!小虎!”啊,我要上場了,拜拜,我一定會等着你來看我的表演的!

您正在瀏覽: 一隻虎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虎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