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可愛的藍鯨,你可別小看我哦!我是世界上最大和最重的動物,連恐龍都比不上我呢!我身長達34.6米,體重約170噸,相當於30多隻非洲象的重量。我的心臟約有600-700千克,肺有1500千克,舌頭約重3噸,血液總量有8噸——9噸,腸子拉直有250米長。怎麼樣,我不愧為世界上最大和最重的動物吧! 

  我的成長速度也很快,我從一粒0.00099克,肉眼看不見的受精卵,經過10.75個月的懷孕期,加上生下后12個月,僅22.75個月的時間,就變成了重約29噸的幼藍鯨,這可相當於增加了300億倍!哈哈,我了不起吧! 

  哦,對了,我的力氣也極大,我的拉力相當於一台中型火車頭的拉力。我曾把一隻27米多長的捕鯨快艇拖着跑了8個半小時,平均時速有9千米,當時那條快艇開足馬力向後退行,卻被我拉着向前行駛了75千米,可見我的力氣很大吧! 

  好了,我把我的快樂都說完了。現在,我可要說說我的煩惱了。 

  在從前,我有許多朋友,我們生活在一起,可高興了!可是現在人們個個都在捕捉我們,我的許多朋友也喪命在人類的手中。只怕,哪一天,我們鯨的一家族也可能滅亡,哎!想想就可怕! 

  在這裡,我想呼籲人類:不要再捕殺我們了,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滅絕了,那你們人類傷心也來不及了,所以我希望你們應該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再讓我失去朋友了,這種感覺就像一位母親失去了孩子,就像一個百萬富翁一下子變成了乞丐。 

  人類,你們不要錯下去了,請保護我們,讓我們和你們和諧相處,說不定哪一天,我們龐大的身體還能幫助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