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有人敬佩:老師、家長、清潔工……而我卻敬佩一個修自行車的老爺爺。他的真情深深的打動着我的心。

  那是一個艷陽高照的下午,我們像籠子里的饅頭直冒汗,我騎車去奶奶家。“啪”的一聲不行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自行車車胎爆了,這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這時,一個老爺爺說道:“小姑娘,爆胎了吧!我來幫你修一下。”“好的,老爺爺您真是個好心人!”老爺爺一頭銀白色的頭髮美麗的笑容里透着一種慈祥。進入老爺爺的院子里,一顆柳樹挺拔地站在院子里梳理着自己的長發。經相認,原來老爺爺叫李勇,是一名退休的老工人,退休后閑着沒事幹,就開始修自行車,他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我不敬佩這位退休的老爺爺我還能敬佩誰呢?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五年級:倪夢琦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