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談起我敬佩的人,還真的有很多。學校外的就不說了,單在學校內就有石雅晴、胡嘉恩等等,但讓我最敬佩還是我的班主任張春灶老師。

  張老師戴着一副眼鏡,長得白白的,身體高大強壯,笑起來眼睛咪成一條彎彎的線,樣子可親切了。張老師長了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個才識過人的大腦,每次問他問題都能馬上應答,簡直就是一個萬能的解答機。

  我發現張老師有一個特大的愛好,就是都我們如何寫好作文。他每天給我們按排一、二節作文課,老師有一本作文書,每天都會拍幾張給我們看,滔滔不絕地給我們講如何把作文寫好。為了讓激勵我們的寫作熱情,辦了一個班級周報,還制定了獎勵辦法,少尉、中尉、上尉一直升到大校,讓我們班的同學樂此不疲。張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啊。

  我們知道張老師為班搞的周報是很辛苦的,基本上都是利用自己休息時間辦的,我們周末寫一篇作文,張老師就要修改幾十篇的作文,多麼大的工作量呀!張老師還建了一個微信作文群,都利用周末的時間在群里教我們如何把本周的作文寫好。我常想,張老師您難道是不用休息的嗎?媽媽還說老師為了辦周報經常都夜深了都沒休息,編輯好了第一時間在微信群里發出來給各位家長看。那時候已夜深了,我們都在睡夢中,張老師,您是鐵人嗎?第二天,您又是早早地出現在我們眼前,而且還精神抖擻。

  就是因為張老師的用心良苦和不斷激勵,我們班的同學的作文水平都有很大的提高,我也慢慢地愛上了寫作。在我成長的路上遇上了這麼一位好老師,他,怎麼不是我最敬佩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