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您就像位辛勤的園丁栽培着我們這些幼小的花兒,老師就像一隻蠟燭燃燒了自己卻點亮了別人.記得上次你已經發燒了,聲音也沙啞了,咬字卻還是那麼的清晰.還有一次讓我至今都不能忘記. 

  那天下了傾盆大雨我忘記帶雨傘,你看到了就說要帶我回家,在路上,你的汗珠慢慢的滾了下來,你冒着大雨的折磨,卻還不願意休息下,當你送我回家的時候你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了,李老師你這種偉大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還有一次,那次我發燒了,你本來有急事,可是你卻背着我送我去醫院.等到看完病你才辦你的事,當我病好了時你還過來看我,你對我們的關係對我們的栽培我們怎麼能忘記呢? 

  李老師您對我們這樣的疼愛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只能對你說上簡簡單單的三個字: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