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最值得敬佩的是我爸爸。說到這裡有人可能會問他那點讓我敬佩?我會回答:他的拼裝方面值得我敬佩。還有其它許多方面:比如電腦、維修****** 

  先舉個拼裝方面的例子吧: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拼裝的賽車。我愛不釋手連忙打開包裝盒開始拼裝。可是我一點想法都沒有無從下手。連拼了好幾天才拼出我想要的樣子,但我發現還有幾個零件裝不上去。我想可能是多出的,還是用來備用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來電池裝上去,打開開關可連電都沒通。我灰心了。就在這時我爸爸回來了,我連忙把我拼的半成品遞給爸爸看。他一看就問我:“是不是還剩一些零件沒裝上。” 我回答說:“是的。”可我心裡很納悶兒,他怎麼知道。爸爸叫我拿來,我們一起拼。我看爸爸把我沒拼的零件都拼上了,卻說:“應該還有幾個零件才對。”我說:“沒有了。”他又問我還有別的沒用賽車嗎?我回答:“有。”爸爸又說:“那就拿來。”話音剛落我便拿來了。爸爸接過我剛拿出的那個賽車中的幾個零件拼到我的好賽車上。然後叫我打開開關。我便打開了。剛打開輪子就開始飛轉。爸爸說:“以前遇見類似問題可以多研究一下其它玩具,多觀察。”  

  有時我們的電腦出了問題,總是向爸爸請教。爸爸是有求必應,有問必答。還沒有什麼問題能難倒他呢。 

  爸爸太厲害了。我以後也要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我佩服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