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徐海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徐海龍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瞧他,頭上戴着一頂太陽帽,一頭烏黑的頭髮,兩隻大眼睛發出智慧的光芒,經常嘮叨個不停的大嘴巴,調皮的尖鼻子微微上翹。活像電視上的“肌肉美男”。同學們都稱他“21世紀的霍金”“天才”。說他聰明可不是沒根據的,記得聽寫英語單詞,好傢夥!他的試卷上鮮紅的一百分映入同學們的眼帘。 

  他經常幫助同學。有一次,數學測驗我打開筆盒準備取直尺畫圖,可一看:中性筆量角器躺的好好的,唯獨沒有直尺。我只好硬着頭皮找他借。他打開筆盒取出一把直尺,然後一折“啪”尺子段成了兩半。他把一半遞給我,說:“好好畫吧。”我的心裡頓時充滿了對徐海龍的敬佩之情。 

  我打心眼裡佩服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徐海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徐海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