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敬佩光彩奪目的娛樂明星,有的人敬佩叱詫風雲的政治領袖,有的人敬佩碩果累累的科學家,還有的人敬佩求死扶傷的醫生……而我最敬佩的人卻是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人——一個賣冰棒的人。 

  記得有一年的夏天,太陽火辣辣的,蟬在樹上“知……知……知”地叫着,小狗們也情不自禁地伸出了舌頭,路邊的大樹下都“擠”滿了人,葉子、小草和花都熱得垂下了頭。那些賣冰棒的人忙得不亦樂乎。“賣冰棒啦!賣冰棒啦!”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賣冰棒的人向我走來,我從口袋裡拿出5元錢,問:“一個冰棒多少錢?”我迷迷糊糊地問。“不貴,才1塊錢。”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沒聽清楚,把5元給了她,拿着一個冰棒跑回家。“今天你賣了什麼東西?”媽媽問。“一個冰棒。”“咦?怎麼價格漲得這麼厲害?昨天才1元呢!”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心想:這5元可是我的零花錢啊。可是人家一定已經離開了。“嗨……”我深深地嘆了口氣。於是,我決定出去散散心。剛出大門就有人叫:“喂!小朋友!等一下!”我轉身一看,原來是剛才那位賣冰棒的人,她一邊把零錢遞給我,一邊說:“以後別再把零錢給忘了哦。”說完她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