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歲月的沖洗,我有一位永遠也望不了的同學。 

  這位同學就是原來在我們三(6)班的搗蛋鬼----陽德旺。雖然陽德旺是原來的搗蛋鬼,經常把我褲子拉下來,使其他同學都嘲笑我,弄得我真想揍他。受害者不僅僅是我一個人,其他人也被攻擊過,使得許多同學都提心弔膽,被他的玩笑捉弄過得人都悶悶不樂,冷冷地坐在自己座位上,用一雙生氣的眼睛死死地瞪着他。老師看到班上的同學上課都不認真,立即向校長報告,校長聽了,一氣之下把陽德旺開除了。就這樣,他成了九龍小學的第一個開除者。 

  一學期過了,我開始讀四年級了,但還是一直想着陽德旺。於是,我就去實驗小學看望他。 

  來到實驗小學那,五年級有四個班,我一個一個在班裡找,最後來到四(4)班,那裡十分熱鬧,在窗子那一看,原來他們在給陽德旺發喜報呢!“為什麼要給他發喜報呢? 我自言自語的說著。於是,不言自名地走了進去,問:“為什要給他發喜報”一位同學說:“陽德旺這次數學得了100分。”就在這時,我目瞪口呆,震撼地說:“我真敬佩你。” 

  瞧,還沒到幾年時間,陽德旺就中了魔似的改變了自己的一生,啊----我敬佩你,有着一個西瓜頭的小同學,我永也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