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天不會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不會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從童年到少年。在這一段時間裡,我經歷過無數的事情,飽含着酸甜苦辣。也飽含歡樂和淚水。但是那些事情都漸漸的從我腦海中消失,可就是一件事,好像路在收音機里一樣,隨時在我腦海中里播放……

  那天,我們一家人,無憂無慮當中,媽媽看不下去,“起立,拍一字型。”當時我們立刻聽准命令。

  “隊長,有什麼吩咐嗎?“我嚴肅的問媽媽。

  “我們今天來包餃子吧?看你們個個閑着沒事。”

  “好啊。”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女兒你去包餃子,兒子去切蔥,爸爸你去買餃子皮。”

  過了一會兒,都準備好了。

  “開始。”媽媽的口令,我們一個個忙碌起來。

  “首先,我把‘訣竅’告訴你們,起初拿起餃子皮,然後放血肉餡,接着用食指和拇指捏緊。”

  一個個漂亮的白雪公主展現在眼前。

  我按照媽媽的說,可是我包的就像醜小鴨一樣,哥哥的手比我敏銳,包出餃子也漂亮,我快沒耐心咯。“女兒,醜小鴨也會變成白天鵝啊。”我繼續包下去,一個比一個包的更漂亮了。我包了8個,哥哥包了10,雖然我輸了,但是我明白,做什麼要有耐心。

  下午,吃着自己包的餃子比吃一百顆巧克力還甜。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不會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不會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