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石(2)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石(2)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學院一年一度的游泳大賽拉開了帷幕,每班都派出五名代表來參賽。 

  四年八班的美西老師派出了以下等人: 

  修法純,百川代子,藤原俊宇,小宮川子,之目廣海。 

  說罷,同學們就竊竊私語。“老師偏心,每次都叫修法純。”“修法純穿泳衣肯定很可愛。”“我也好想去參加哦!”…… 

  “停!”美西老師河東獅吼。又說:“這次是以公平,公正為主的,剛才叫的那幾個,是老師心裡千挑萬選出來的,當然,如果不想去,也可以把機會讓給其他同學。” 

  同學們唱起了那首悲天憫人的歌:“酒干倘賣無,酒干倘賣無。” 

  經過了4天的等待,游泳大賽開始了,只見 修法純在那邊拖拖拉拉,美西老師急促地跑過來,問:“你還沒準備好嗎?” 

  “我害怕穿泳衣。” 

  你家人不是從小就教你游泳嗎?你不能因為泳衣而失去老師對你的信任,知道了嗎?” 

  “好吧!” 

  “這次比賽可是件大事,輸贏關係到我們班的榮譽。 

  來到更衣室,修法純就穿了起來。她強忍着心中的害羞,走了出去,隨之迎來的是一陣尖叫。 

  “修法純,你身材不錯嘛!”百川代子說。” 

  “修法純,你身材確實不錯,你剛才怎麼不敢穿呢?”美西老師說。 

  修法純的臉一下子紅得像蘋果一樣。 

  時間流逝得很快,比賽開始了,選手們一聽見哨子聲,就開始遊了,很多選手都有過了第二圈,只有修法純還在第一圈,修法純一直慢慢地游,等到其他選手筋疲力盡了,修法純就游地很快,超過了第四圈,超過了其他選手,超過大彎溝,突然,她發現自己在慢慢的沉了下去,她的腿抽筋了。藤原俊宇看見了這個狀況,立刻遊了過去,往深水裡尋找修法純,看到后,馬上抱起了她,向老師說明了緣由 

  醒來后,看到了藤原俊宇正守在她身旁……

您正在瀏覽: 魔法石(2)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石(2)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