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老人擁有了一粒魔法石,使那位老人長生不死。但是,擁有那一粒魔法石的老人卻不知道這是一粒魔法石。這位老人現在已經活了九十幾歲了,她的名字叫黃小冰,多好聽的名字呀!

  那位魔法石是她小時候在她中學的校園裡拾到的,她們拾石頭是因為她們要搞一次比一比誰撿的石頭漂亮的活動。那粒魔法石在學校得了特等獎。

  自從她撿到這粒魔法石后就從沒有忘記它、丟掉它。

  過了好多年,她,已經一百二十歲了,有一天早上7點正,有一位漂亮的小女子來到了她家,那位小女子告訴她,說:“我是這個時代的魔法王國的守護少女,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你。”黃小冰說:“為什麼要找我?”小女子說道:“我們的王后已經去世了,王後去世前曾對我說:“你去西瓜村找一個擁有魔法石的人找回來。”王后剛說完就去世了。“好的,我就和你回王國吧!”黃小冰說。

  她們倆回到了魔法王國,開始過着魔法的生活。

  有一天的晚上,黃小冰王后聽見一個老人的聲音:在這裡好好的生存下去吧!總會有一天,你就會得到一些關於魔法的物品的。

  果然有一天開始,黃小冰王后就每天都收到了一些關於魔法的物品。

  很不幸,有一天,黃小冰王後去世了。

  不知道下一位當王后的又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魔法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