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石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石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吧!在故事裡面,魔法石據有神奇的魔法,除了哈利。波特以外,無論誰拿了手都會被魔法石的超高溫度給融化掉,這說明魔法石的魔力非常強。大家還知道吧!那塊魔法石還是紅紅色的。

  今天,我給大家講的魔法石就是藍色的,它的功能就是能把任何東西都凍成冰,呵呵!利害吧!現在,我就給大家講一下這塊魔法石的來源吧!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在一個遼闊的雪地里,我在家裡烤着木塊取冷,忽然,一震排山倒海的氣勢向我撲來“轟隆隆,轟隆隆。”的一震巨響,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忙手忙腳的跑出去,寒冷的冬天裡,自然的行成了一個大窟窿,我心驚膽跳的走進去,窟窿長長的,一眼望不到頭,我的心越跳越快,忽然,上面落下來一個包袱,我慢慢的打開這個包袱一看,一震藍色的光芒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過了一會兒,光芒消失了,我睜打眼睛一看,近是一塊藍色的石頭,我拾起這塊充滿來歷的石頭,看來看去,也不知道這塊石頭有什麼驚人的法力,我高高興興地拿着這塊石頭回家,想啊想!想啊想!也想不出有什麼法力,突然,從石頭裡冒出一個老人,只見這位老人年過一百了,留着長長的鬍子,滿頭白髮。他不慌不忙的對我說:“小夥子,我是守護這塊石頭的失者,上帝讓我對拿到這塊石頭的人說??這塊石頭的口訣‘石頭。石頭,快顯靈’它就會幫阻你實現任何願望。”忽然,老人不見了,我試着老人告訴我的口訣,說了一聲“石頭。石頭,快顯靈,我要一個美麗的別墅。”瞬間,我竟坐在一間寬大遼闊的別墅里。屋子裡有冰箱。電視!

  呵呵,我的魔法石利害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魔法石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