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做一個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個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做一個好老師 

  我想做一位老師,這樣我手下的許許多多的學生就都能夠很快樂的成長。 

  上課時,我不會照本宣讀而是讓同學們自由學習,自由發揮,展開想象的翅膀;下課時,我不會拖堂,更不會沾用同學們休息的時間,因為下課的時間是屬於同學們的,老師沒有權利佔用,更沒有權利剝奪同學們的時間 。放學時,我不會布置太多作業,因為我知道現在大家的壓力都很大,我要讓我的同學們暫時放下手中的煩惱,拋開雜念,盡情的玩耍,在書海中遨遊,讓書香把同學們罐醉,沉浸在書香里能讓大家開闊視野,豐富知識。 

  我在一一了解了同學們的愛好后還要向校長提議開設拓展型課程,豐富同學的課餘時間,也讓大家把自己喜歡的課程學的更好. 

  下課時,我會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和同學打成一片。要是有同學不高興了,被欺負了,我會主動和他們談心,安慰他們,我還要和他們交朋友。 

  當然我的同學要是范了錯,欺負別人,我也不會幫着他們,雖然他們是我的同學,但是我也要批評他們,不能因為他們是我的學生就讓着他們。 

  總之我會努力做一個好老師,做一個讓同學們喜歡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個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個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