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們可是魔法石啊!”一個銀色頭髮的女孩走過來說,“很抱歉剛才偷聽到你們的談話,可是那些石頭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你是誰?”露珊問。

  “我是魔法之石的守護者,”那個女孩溫柔地說:“我叫‘雪美田’,以後你們就管我叫‘美田’。這些魔法石是我們善之星的國寶,被封印在善之星的寶殿里。可是,有一次,惡之星的女王——伊桐,偷走了我們國家的國寶,在她經過你們的星球時,我追了上來,並向她發起攻擊。她飛快地躲開,可是魔法石卻掉進了你們的星球里。然後,它們被激活,就來到你們身邊。”

  “原來如此。”露珊問,“魔法石是怎麼激活的?”

  “當一場災難來臨時,魔法石就會被激活,就會找到它的新主人。”美田解釋道。

  “那我們怎麼用魔法石呢?”雨萌問。

  美田一聽,連忙說:“我雖然是魔法石的守護者,但對於它們怎麼用不太清楚。在記憶中,只有女王陛下才知道。”

  “那我們怎樣才能找到女王呢?”露露問。

  “我帶你們去吧!”美田說,“守護之棒——轉移!”

  六年級:鄧雨欣dcfj

您正在瀏覽: 魔法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