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好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學生的心目中,一定都有一個或者幾個好老師吧!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劉老師,我們都叫他劉哥。

  劉哥中等身材,個子比較高,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一看就是個文化人。劉哥不像別的老師那麼嚴肅,他很富有幽默感,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劉哥很年經,才二十七歲,他就象我們的大哥哥一樣,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和劉老師交流。

  從劉老師來我們班的第一天,我就已經覺得他是一個好老師了。那是三年級開學的第一節數學課,劉老師走進教室,說:“同學們好!我姓劉,你們可以叫我劉老師。嗯……以後我們班就是“青龍隊”了,四班是“白虎隊”,以後上課改一改,為了讓你們上課時有興趣聽講,就改成“準備戰鬥!”、“起立!”、“長官好!”、“大家好,請坐!”……記着,說“長官好!”時要行軍禮。劉老師說到後面時,同學們已經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有的同學甚至笑得前仰後合,更好玩的是劉老師看着我們也在笑,課堂氣氛一下子變得非常地活躍。

  下課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議論起來:有的說,這個老師既年輕又幽默,一定是個好老師;有的說,他結婚了沒有,有沒有女朋友啊;還有的說,以後上數學課跟玩遊戲一樣,太刺激了……瞧,才見了一面,同學們就喜歡上了這個親和的大哥哥。

  劉老師對我們也很好。我們經常有些放肆地和他開玩笑,劉老師也不生氣,只是笑笑。平時,他對我們的學習抓的很緊,但給我們布置的作業卻不多;在學校里,如果我們遇到小難題什麼的,總喜歡跑到辦公室去找他,他會象大哥哥一樣幫我們出主意,想辦法,幫助我們解決;劉老師愛好體育運動,我們上體育課或自由活動時,他經常帶着我們一起跑步,打球,我們玩得很開心;每年劉老師過生日的那一天,我們都會去買個棒棒糖什麼的祝他生日快樂!和他一起樂。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象是一本書,給我們傳授知識,他也象是一個大哥哥,在遇到困難時給予我們幫助,他更象是我們的好夥伴,在課堂上寓教寓樂,在課間時陪我們玩耍……

  五年級:暗黑花語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