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美食的誘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美食的誘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美食的誘惑 

  今天我真是太高興,太開心,太激動了!因為我終於戰勝了美食的誘惑。哈哈哈,勝利的感覺簡直是太棒了! 

  以前哪,我可是一個不折不扣飛大吃貨。上補課班時我都要買很多小零食,少則三四袋,多則十幾袋。然後在下課時盡情地大吃特吃。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上課的時候我也在不停地偷吃東西,只是因為我的手法很高明而已,所以在補課班因偷吃零食而被罰寫作業的次數只有三次哦!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前一段時間,三次變成了四次。那天,我又在上課時偷吃餅乾,可由於我的失手,不小心把餅乾掉到了老師面前(我坐在第一排),老師生氣得把我這個有“犯罪前科”的人拎了出來,全班只有我敢在老師講課的時候吃東西。站到前面我被嚇得心驚膽戰,面如土色,如老鼠見了貓一樣。老師二話沒說先給我來了一頓教鞭。然後給我媽媽打電話把那陳芝麻爛穀子的事都翻了出來。媽媽把我帶回家后狠狠修理了我三天三夜。 

  就因為這件事,我決定以後不再吃零食,可是上山容易下山難,想吃零食簡單,想不吃零食可比登天還難了。 

  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吃零食作戰開始,第一天和第二天還好,可俗話說三分鐘熱血真是一點也不假。第三天我真是無論如何也忍不住了,又舊病複發開始吃零食,可一袋零食剛吃了一半,我又想起了那件事,我決定要堅持下去,說著把零食放下又開始堅持。一天,兩天,三天,四天,第五天我又要忍不住了,像吸毒的人犯了毒癮似的,想吃零食又不能吃,真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啊!這感覺就像幾萬條蟲子在你身上撕咬一樣,讓你想一下就難受。可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十天後,我終於成功了。我此時仰天長笑,哈!哈!哈!我成功了。 

  這一路雖然艱難坎坷,但過後倍感輕鬆,只要戰勝自己就會天下無敵!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趙俊凱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美食的誘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美食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