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充滿困難,但是只要你冷靜面對,就一定有解決的方法。這不,我和爸爸媽媽去張家界旅遊時,就遇上了“攔路虎”…… 

 聽說張家界既有泰山之雄偉,又有華山之驚險,還有黃山之變化。於是我們全家來到了張家界。 

 車窗外山清水秀,樹木成群,但又平淡無奇,未免讓人大失所望。一轉眼卻又出現了另一番景象,群山拔起,變化萬千,讓人賞心悅目。有的山好似採藥的老伯,背着背簍;有的山好似爸爸媽媽在看著兒子入睡……簡直像到了人間仙境。 

 開始爬山了,我興緻勃勃地衝上樓梯,飛快地跑,才跑了幾級樓梯,便累得跑不動了。但我轉念一想“不行,我不能放棄,山頂上的風景一定很美麗,我一定要上去瞧一瞧!”於是,我拼盡全力,拖着疲憊的身軀向上走去。儘管沿途風景山清水秀,但我卻無心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終於爬到半山腰了,休息一下吧!”爸爸對我和媽媽說。我便扶着欄杆向下望去,頓時覺得有些眩暈,太高了,地上的人也只有米粒大小。我往後退了幾步,癱在了地上,不敢再看。爸爸媽媽想盡辦法才讓我好轉,在他們的鼓勵下,我勇敢地走向了山頂…… 

 到達山頂后,我體會到了什麼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平時看起來高大雄偉的山,在此時,也變得十分渺小。在這裡,整個張家界美景都盡收眼底,插入雲端的山是那麼雄奇高峻,清澈見底的水緩緩流淌……樹木像碧玉一般鑲在了大地上,翠色慾流,生機盎然。天空彷彿不再那麼遙遠,好像觸手可及一般,鳥兒們在它的懷抱里盡情飛翔,盡情歌唱。多麼美好的一切啊!一陣微風吹來,吹散了我滿身的疲憊。 

 困難往往看起來巨大無比,實際上卻十分渺小。前進吧,只要你有足夠的勇氣與毅力,你就能輕而易舉地戰勝它,戰勝困難后往往有更加美好的風景迎接你……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