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5歲了,但還沒給她取名字,我們全家都叫她“寶貝”。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她很愛笑,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性格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

  她有一雙櫻桃似的小嘴,見到年紀比較老的就會叫“公公”“婆婆”,見到和我爸媽差不多的人就會叫“叔叔”“阿姨”,比她大些的人她就叫“哥哥”“姐姐”,她那甜甜的銀鈴般的叫聲,給人很親切的感覺,大人們都豎起拇指誇她:“小妹妹真乖!”她就很滿意地笑笑。

  妹妹不僅嘴很甜蜜,而且還熱愛勞動,每次看見我和姐姐在打掃地板的時候,她總是要搶掃把,一定要給她掃,不然就會撒嬌哭鼻子,非要你把掃把給她不可。媽媽洗衣服時,她也要下手模仿洗衣服,常常把自己弄得雙袖濕漉漉的,惹得媽媽生氣:“去去去!看你自己的衣服弄得什麼樣子了?”

  妹妹很聰明,她好像能知道別人的心在想什麼似的,要騙她可不是那麼容易的。比如玩捉迷藏遊戲,你即使藏在什麼陰暗的角落,也會被她找到。每次我和她開玩笑,我打她,她就以牙還牙地打我,我假裝哭,她就嘿嘿嘿得直笑:“哭吧哭吧,大聲點呀。”還會嘲笑我,“哥哥是男的,也要哭,羞不羞?”把小指頭比劃在臉上,弄得我苦笑不得。

  妹妹就是這樣的人,你說可愛不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