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妹妹她既淘氣有可愛。  

  妹妹有着胖嘟嘟的臉蛋,一雙濃眉大眼,還有那櫻桃小嘴 ,整個兒就是一隻小白熊,妹妹長得汝此可愛,真是惹人喜歡。  

  不過,她看上去文靜,其實呀,淘氣着哩!一次星期天,我怕妹妹在書房會搗亂,就把她管在我的房間里,放心地到書房寫作業。妹妹閑着沒事兒干,開始讓我的房間來個大變養。她爬上桌子,一把抓起我的試卷,折起了紙鶴和飛機,瞧!一隻,二隻,三隻,四隻......唉!房間啥時變天空了,為什麼有那麼多東西在飛呀!一會兒,地上,床上,桌上,漫漫的,全是紙鶴和飛機。這還不夠呢!看,她打開被子,開了空調,用棉被緊緊裹住自己,躲在被窩看漫畫,真搞不懂她是熱還是冷。她甚至把我的課外書都撕破了。 

  等我回到房間,嚇了一大跳,“這,這是我的房間嗎?是不是我走錯了?”說者,我走到門外,沒錯呀!一定是妹妹搞得鬼。咦?妹妹趨哪兒了?我一眼就看見在床上的妹妹。我上去用力拉開了棉被,指着她說:“你幹嗎把我的房間弄成這樣?”我說完,剛想打過去,妹妹又裝哭起來,嗚——嗚——奶奶聽見了,連忙跑來說:“我的小祖宗唉,怎麼了,是不是姐姐打你了?李寧啊!你總要讓着點妹妹的嗎?”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委屈啊!妹妹她卻偷偷對我做鬼臉呢! 

  我的這個妹妹真是既可愛又淘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