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玩電腦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玩電腦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三個星期沒玩電腦了。哎,真無聊!坐在書房中,我不盡地嘆氣。我突然冒出一個念頭,竊玩電腦!說干就干。我試探了一下:“媽媽,作業好了!”沒反應。我心中暗喜,走出門,來到媽媽的房間,沒人!我又在別的地方一找,還是沒人。我頓時樂開了花。

  歡呼了一陣,就狂奔到電腦房。打開電腦,我迅速進入“英特網”輸入“4399”。“哇!好多遊戲啊”。我快樂地喊道。正在此時,門口傳來了“開門!開門”的聲音,是媽媽!我迅速關閉電腦,拿起語文書,快速來到門口,打開門,媽媽進來了,見我手中拿着語文書,就開心地親了我一下。等媽媽進了房間,我就踮起腳,悄悄地來到電腦旁,再一次打開電腦,並且進入一個遊戲。一關通過後,我又偷偷地往媽媽房間一望,噢,太好了,媽媽在睡覺!我又進入下一關,突然,媽媽房間有了動靜,我立刻讓電腦“休眠”緊張地向媽媽房間一望,原來,媽媽起來看書了,我的心終於又落地了,我又心生一計,來到媽媽跟前,對她說:“我想睡會兒覺!”她同意了,我關上門,拉上窗帘,又開始玩第三關,還沒玩完,走廊上就傳來了媽媽的腳步聲,我心慌意亂,趕緊關閉電腦,並立馬鑽進被窩,裝作熟睡的樣子,媽媽進門一看,以為我睡著了,便關上門,放心地走開了。她一走,我立刻又“騰”地竄起來,不一會,又開始玩起電腦。玩了一會,我從門縫中望了望,嗯,媽媽又在睡覺了。我安心地玩了好長一會,就關閉電腦,睡在了床上。媽媽又來檢查,發現我又睡得那麼熟,滿意地走了。過了一會,她來叫我起床,還將我表揚了一番呢!不過,竊玩電腦也真是提心弔膽的,要是被發現了,我可就慘了呀!

  竊玩電腦,體會多多。同學們,你們“竊”過什麼呢?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603班五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竊玩電腦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玩電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