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玩電腦 

  嘉善縣實驗小學五(2)班 馮溢昕 

  又是一個周末的下午,媽媽准許我去表哥家玩。來到表哥家,我向媽媽提出要玩電腦,不知咋的,平時一直很苛刻的老媽竟然同意我的要求,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啊!我激動的心情難以平靜,大叫了一聲:”謝老媽開恩!”便百米衝刺般地“飛”進表哥家的小書房。 

  趕緊開機!抓緊一分一秒!今天我一定要自我放鬆一下!先去瞧瞧我的菜怎麼樣了?!我打開桌面上的“騰訊QQ”,輸入賬號和密碼,成功登錄!進入我的空間!進入農場!嘿嘿!趁這個機會,多偷點兒菜賣錢!太爽了! 

  建了窩,偷了菜,QQ上的任務完成了!現在幹什麼呢?對了!我為什麼不可以玩4399小遊戲呢?快!我在網址欄里輸入了“”這個網址,一按“轉到”,許多小遊戲便出現在我眼前。媽呀!這麼多的遊戲名稱,我都看暈了! 我趕緊在”搜索”欄里打上我最愛玩的遊戲----“Q版泡泡堂”,一搜索,全跳出來了。我點了一個常用版的Q版泡泡堂。進入遊戲!我選了一個粉色的人物。開始了!咦?這麼多東西?先炸開幾個看看!我按下空格鍵,放了一個炸彈。哇噻!炸出了個手套!趕緊收了它!我看見那個綠色的人物動作比較慢,嘿!去殺了它!我在它旁邊放了一個炸彈,退後幾步,又用力一推,呀!我逃得太慢了,它沒被炸死,我自已反而被炸死了!我不灰心,又玩了一局…… 

  時間過得真快!該回家了!我十分戀戀不捨地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關了電腦,慢吞吞地走出電腦房。今天真令人興奮,我終於能和電腦親密接觸一次了!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