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下午,我正在苦惱地咬着筆頭想着怎麼應付“作業山”。突然,一陣令人激動的電話聲響了起來,一看來電顯示,哈哈,天助我也!我的救星黃孟龍又打來了邀請我去他家玩兒電腦的“召集令”。放下電話,我就以“光的速度”披上羽絨服,戴上帽子,飛奔向大門。臨走時還不忘丟下一句“媽媽,我去玩兒了!”

  到達黃孟龍家后,我看見他已經坐在電腦前在玩兒“摩爾莊園”的遊戲了。我便衝過去,以平生最大的力氣一把搶過鼠標,打開了“賽爾號”的頁面。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每次一玩起它來,我就會忘記周圍的一切。這不我正玩兒得歡呢,冷不防被站在一邊早已被氣昏了的黃孟龍推了個“老牛啃地”。我又驚又怒,大吼一聲。黃孟龍毫不示弱,大聲說:“你不讓我玩兒,我讓你也玩兒不成”。說著,隨手關上了對話框。

  我很無奈,只得打開雙人小遊戲,這是一個可以兩人同時進行的小遊戲。黃孟龍這才安靜下來,他玩兒得很高興。可一心想玩兒“賽爾號”的我卻越來越憤怒。我忽然出手,狂按屬於黃孟龍的“炸彈按鈕”,只見他的炮彈都射向自己的陣地,他的士兵成片倒下。當聽到電腦里傳出爆炸聲和黃孟龍的怒吼聲時,我嘿嘿地笑着說:“被暗算了吧,看你還敢不敢跟我搶電腦了!”

  終於,我們決定好好玩兒“賽爾號”了。為了避免新的衝突,我們達成了每人玩兒20分鐘的協議。這次我們真的和平共處了。他玩兒的時候我協助他,我遇到困難時他幫助我,最後我們都取得了滿意的戰績。

  玩遊戲的那段時間過得飛快,感覺就像一瞬,“唉!沒辦法,到點了,回家繼續咬我的筆頭吧。”我沮喪地想。

  作者:葛浩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