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俠智斗五怪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俠智斗五怪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中午,由於做作業而沒能看上動畫版《蜘蛛俠》的開頭,雖然有些遺憾,但絲毫不影響我看《蜘蛛俠》的興緻。別說我幼稚,這麼大了還看動畫片,要知道我這是童心未泯。你甭說,這動畫版的《蜘蛛俠》還真好看。不信,請你跟着我的敘述往下看。

  當我打開電視的時候,《蜘蛛俠》已經開播了,五個怪獸因蜘蛛俠壞了他們騙老頭錢的好事,而聯起手來向蜘蛛俠復仇。這下蜘蛛俠可遇上大麻煩了。這五個怪獸個個都是身懷絕技的高手,我不由自主地為蜘蛛俠捏了一把汗。以前蜘蛛俠都是和對手單挑,而且每次都是險勝。這次卻是一對五,蜘蛛俠能否化險為夷,逃過此劫,我心裡一點把握都沒有。

  戰鬥打響了,蜘蛛俠很不走運,被五個怪獸團團圍住,他左衝右突,奮力拚殺,可始終無法衝出重圍。就在蜘蛛俠準備伺機脫身時,卻碰是了力大無窮的犀牛,犀牛一把抓起蜘蛛俠,惡狠狠地說:“讓你多管閑事,我要讓你粉身碎骨!”看來,硬碰硬是不行了,蜘蛛俠靈機一動,利用五怪獸之一“變色龍”會變形的特點,假裝向犀牛說:“犀牛大哥,我是小弟變色龍,我為了取得老頭的信任,才變成蜘蛛俠的。”這時,正巧另外兩個怪獸的影子射了過來,蜘蛛俠大喊一聲:“獵物來了,快放開我!”犀牛鬆開蜘蛛俠,向其中一個怪獸撞了過去,結果撞壞了機械人的防水服。犀牛看變色龍 在一旁看熱鬧,頓時怒火中燒,一把揪起變色龍說:“你成心耍我,現在讓你知道老子的厲害。”說完,兩個怪獸就打鬥了起來。蜘蛛俠趁機把機械人扔進了水池,由於防水服壞了,機械人在水中爆炸了。蜘蛛俠又使用離間計讓蠍子和六隻腳打了起來,等他們兩敗俱傷的時候,蜘蛛俠一併消滅了他們。蜘蛛俠利用智慧大獲全勝。

  我說得沒錯吧,這下你肯定也喜歡上了動畫版的《蜘蛛俠》了吧!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蜘蛛俠智斗五怪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俠智斗五怪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