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電腦,相信誰都不陌生,一種高科技運算武器,從九十年代的奢侈品到今天走進千家萬戶,我也十分愛玩電腦,想知道我與電腦之間發生的事情嗎?請須聽我娓娓道來。

  我第一次接觸電腦是在三年級的時候。該上機了,走進微機室,看見一排長着四四方方的腦袋的東西,我想,電腦原來長這樣啊!三年級和四年級只是在電腦上畫一張畫,打一篇文章,到了五年級的時候,Internet這個不速之客來到我們身邊,網上的世界真奇妙啊!善哉!善哉!真可謂:“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

  上了六年級后,我對電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學會了做多媒體作品,學會了使用U盤,學會了編寫軟件。知道了電子郵件和QQ聊天軟件,申請了QQ號,從此便在QQ上與同學“侃”。

  現在,我知道了電腦是由硬軟件設備組成的,有CPU,主板,光驅,軟驅等,學了這些知識,我恨不得把電腦給卸了,好好的研究一下其中的奧秘;我還知道了office辦公軟件,iSee讀圖軟件以及各種殺毒軟件,從開始上電腦課以來,我回回信息考試都在前十名之內,讓我在班裡很有面子。

  當然,玩轉電腦必須先會玩電腦遊戲,我喜歡玩電腦遊戲,放鬆身心過過癮。

  我打算繼續深究電腦,我長大要編寫程序,發明出更好的電腦,造福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