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書、玩電腦、看電視、游泳,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玩電腦。 我玩電腦的時侯,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它讓我學到了很多書本學不到的新知識。雖然我玩電腦的時侯陀着背,爸爸媽媽特別擔心,但我還是玩的津津有味。我最喜歡聊天了,它可以鍛練我的打字速度,還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 

  記的以前,我打字總是不如妹妹,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打字的速度練好。果然,經過幾周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的速度超過了妹妹,所以我的速度讓妹妹、大姨大吃一驚。 

  我玩電腦的時侯還喜歡查資料,每次老師說要查資料,我馬上就查了,所以電腦就成了我的百科全書,也是我形影不離的知心朋友。 

  小朋友,你們喜歡玩電腦嗎?我可喜歡了,當然,也不要玩很久,因為玩久了,對你的眼睛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玩的時侯自己一定要合理的時間安排,而且玩久了還會影響學習,小朋友們,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