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石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開始,我還以為汽車開錯了呢,但是當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后,才慢慢感覺到了石林。一往石林那邊望去,只見,在許多的山坡上,有一塊快灰色的石頭,總以為就是這裡了,沒想到還要遠,終於,到了售票處,我們停好了車,就隨着旅遊團前進了。只見裡面的石頭比外面還要有特色。 

  到了大石林,石林前有着許多的少數民族服裝,我們幾個都十分忍不住,就連奶奶也穿上了阿詩瑪的服裝,真把我弄的哭笑不得!到了石林裡面,我看到了大大小小的山峰,與四季常青的松柏,讓人感覺這堅強的松柏在峰巒林立的山峰中頑強的堅持着生命。到了石林中,我們看見了一塊巨石樹立在兩個石頭之間,感覺要掉下來似的。導遊說,這一塊叫良心石,如果誰做了虧心事,從石頭下鑽過去,石頭就會掉下來,我們一個接一個的鑽過去,還好沒有掉下來,真是叫人心驚膽寒!前面還有些石頭像刀山一樣,雖然美,但是卻不能站在上面拍照片,要不然就好像站在刀山一樣,不吉利。可是,調皮的我們就是不信這個邪還是要站在上面,才甘心。我們慢慢的向山頂攀登,看到了碧藍的天空中,有一頭小象在對空望着,哇,這個石頭真叫人感到非常驚訝,竟會有如此與大象長的那麼栩栩如生。馬上,我們走進了小石林,小石林的石頭也不比大石林的差,還有一塊長得非常像阿詩瑪的石頭,正如我們穿的服裝一樣,是如此的相象,下面又是一片芳草地,似乎讓我看到了阿詩瑪在草地里摘花的樣子,是多麼的美,多麼的樸素啊! 

  游完了這個地質公園,讓我才感到它與其他公園有什麼區別。

您正在瀏覽: 游石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