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逮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逮螞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的樓前有一片草坪,裡面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和不知名的野花,每到秋天,這裡就變成了小朋友們的樂園,草叢裡的螞蚱蛐蛐也成了小朋友的“寶貝”。 

  “逮螞蚱去嘍!”弟弟妹妹笑着跑到樓下,我們拿着礦泉水瓶子和塑料袋衝進草叢裡,輕輕的挪動着雙腳,生怕嚇跑了螞蚱,“姐姐,這裡有一隻大的,快來看呀!”,妹妹喊了起來,“噓,輕點。”我慢慢的走過去,彎下腰,伸出雙手,輕輕的撲下去。“逮住了!”妹妹高興的跳了起來。不一會兒,弟弟沒耐心了,他拖着一根棍子在草叢裡翻來翻去,嘴裡還念念有詞,我們也懶得搭理他。大家玩得忘了時間,直到大人們喊吃飯,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草坪。 

  一邊清點“戰利品”,一邊評比,妹妹把瓶子交給姥姥,還特意交代“您可別忘了給他喂草啊。”看到我們的“勞動果實”,心裡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逮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逮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