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螞蚱的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螞蚱的戰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螞蚱的戰鬥

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

在海洋公園的門前,有一塊綠油油的草地,遠遠望去,真像一塊綠色的地毯鋪蓋在大地之上。我在草叢中玩時發現有一隻只歡蹦亂跳的螞蚱,我高興地叫道:“我們一起來抓螞蚱吧!”

“胖胖”和“眼鏡”一聽,立刻來了勁,問:“在哪兒,在哪兒?”我用手指了指草地,她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我也緊跟着,但這時卻一隻螞蚱也沒看見,我使出了自己的“絕招”---跺,把草都弄得亂七八糟,螞蚱全都嚇得蹦了出來,我心想:“

  我不能硬來,要想辦法智取。”於是,我開始和螞蚱“打架”了。我從路邊撿起一根木棍,看見螞蚱就打,螞蚱生氣極了,一個個跳得高高的,有隻跳到我眼前,擺動雙臂,我嚇了一跳,丟掉棍子落荒而逃,螞蚱們聚在一起,好像在唱勝利歌,向我示威呢!

我只好使出第二“絕招”----用石頭壓。

我從樹下撿起一塊鵝卵石,朝螞蚱扔去,螞蚱來不及躲,被我壓在了“五指山”下,哈哈,你跑不掉了吧。我開始沾沾自喜起來,不知怎的,忽然覺得手有點兒痛,一看,膽大包天的螞蚱不知何時跳到了我的手上正在咬我的手指呢,我嚇得丟了螞蚱,再一次逃走了。這回又是螞蚱勝利了。

我使出了最後的“絕招”----撲。

我發現一隻螞蚱在休息,就用身子往上一撲,螞蚱被我重重地壓在了身體底下,我趕緊把它抓住。就這樣運用這個“絕招”竟然捕獲了許多螞蚱,我終於成功地抓到了螞蚱,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可往身上一看,到處都是被草刺破之後的傷痕,“哎喲,疼死我了……。”

與螞蚱的戰鬥結束了,雖然是兩敗俱傷,不過那樂趣真是讓人難忘,你們想不想來親身體驗一下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螞蚱的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螞蚱的戰鬥 暫無評論